尤其是,能有,你可,重病,食欲
提問: 腸胃不適,怎辦
醫生您好,我從5月份開始腸胃不適,常下腹隱疼,大便不成形.?嶗親印:罌床∫繳凳且蛭彝砩纖跏狽縞卻蹈共孔帕顧?吃了些消炎藥后情況好轉.現在我覺得腸胃不好,吃了肥膩的東西、芝士什么的就會上腹部疼,而后就要去拉。拉到最后就有水樣。上個月吃了中藥后,還是會有這情況,如果吃玉米什么的多了,第二天晚上(幾乎都是晚上9點后)就會上腹疼,而后要去拉,但就不是拉肚子,沒有水樣。拉完了就舒服?褂姓馇榭觶惺比綣縞廈煥刪唬砩弦不岣固垡0橛星崳⒍裥摹<負醺羰熳笥藝馇榭齷岢魷鄭絞狽啾閾巫湊#尚巍R膊換岣雇矗汀O衷諼液蘢⒁庖常滄⒁飧共勘E恕G胛收饈遣≈ⅲ趺茨苤魏謾P恍弧?
医师解答: 你可能有胃腸炎. 胃腸炎是一組疾病狀態的通用名詞,通常由感染引起,出現食欲下降、惡心、嘔吐、程度不等的腹瀉、腹痛和腹部不適等癥狀。隨嘔吐、腹瀉丟失體液,體內電解質,尤其是鈉和鉀丟失。電解質平衡破壞對健康成人影響較小,但對重病者、嬰幼兒和老年人可引起嚴重的脫水而致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