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每天晚上,和我,能有,之道
提問: 我頭暈
我頭暈,,不知道怎么了,感謝給予指導一下●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一天總是頭暈,想問題不能集中,效率低下,工作壓力不大,我也比較注意營養。不知道本人情況如何解決,如何檢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天●目前一般情況:總是覺得頭暈,注意力不集中,看東西也不清楚,但是可以強制集中精力,東西就可以看清楚,就是有點吃力,●病史:一個月前有過這種情況,哪是因為中暑了,中暑之后就沒事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診斷為中暑,治療好就沒有什么了。●輔助檢查:沒有做什么檢查。●其它:本人是從事IT行業,本人情況如果到醫院檢查,應該怎么檢查呢?進什么科呢?感謝指導。
医师解答: 之前我每天晚上和我女朋友打電話,每天晚上可能有1小時的通話時間,使用的手機,不知道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你提供的情況無法進行判斷,建議你注意休息.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