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相,穴位,并可,而起,它能
提問: 治療膽結石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母親患有膽結石,二年前在當地縣醫院開進刀,可是石頭沒有搞干凈,現在腎上面都有了,我媽媽身體現在很不好,經不起再開刀的折騰了,請問有沒有什么不用開刀的治療方法啊?能不能保證把石頭搞掉?●目前一般情況:膽,膽管,腎上都有結石●病史:以前是膽結石,開過一次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吃“利膽片”,二年前開過一次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不干活病就少發
医师解答: 你你好:推按運經儀是國內首創的一種治療膽石癥的電子醫療儀,它能產生一種滲透力極強的程控脈沖波,通過刺激穴位及推按強化,作用于肝膽,從而起排石作用。通常每周治療3次,每10次為一個療程。推按運經儀可用于治療肝內外膽管結石,膽囊結石,其適應癥與禁忌癥大致與排石療法相同,并可以與其他手術或非手術的膽石癥治療方法結合使用,從而提高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