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青,紫草,水牛角,赭石,生地
提問: 扁平疣
我男朋友下眼瞼上長了很多大小不一的扁平疣,好幾年了吧,請問用什么方法治療效果好一些?用醋外涂可以嗎?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最好尊醫囑常規治療 [治療原則] 一、內服中藥 1.板蘭根30g,大青葉30g,生苡仁15g,紫草15g,生牡蠣30So 2.金銀花9g,蟬衣4.5g,大青葉15g,生地9g,紫草9g,水牛角30g,代赭石18g,珍珠母30g,生牡蠣30g。 二、局部治療:外用0.1%維甲酸軟膏,1%—5%氟脲嘧啶霜每日1—2次。 三、可試用V訌B1:0.1mS,肌肉注射,每日1次,20—30次一療程。氧化鎂0.4S,每日3次,約2周為一療程。口服烏洛托品0.3—0.6g,每日3次,約2周為一療程。 四、疣體組織自身包埋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