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反射,疾病,足底,拇趾
提問: 頸椎神經壓迫痛引起頭痛等等
因落枕引起的頸椎病癥狀是頭暈目眩,記憶力減退\健忘\多夢,頸椎部有強烈的不適敢,頭部活動受限,頭部轉動時頸椎里傳出有類似骨頭相碰撞的聲音.本人今年30歲,病史15年.經過推拿\針灸等治療未見好轉,給生活上帶來很大的痛苦,更給事業和生活直接受很大的影響.懇求醫生給我幫助,特別是中藥方面的治療最好.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 的描述,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頸椎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注意積極治療你的頸椎疾病情況。頸椎病是一種嚴重危害伏案工作者健康的疾病,它的表現多種多樣。主要有頸背疼痛、上肢無力、手指發麻,頭暈、惡心甚至視物模糊,吞咽模糊。   令人遺憾的是,到目前為止,全世界對這種令人頭痛的疾病尚無有效方法。最近腳底研究專家發現。腳底集合了身體的全部器官司的反射區。通過治療足底反射區即可產生令人驚奇的療效。   頸椎在足部的反射區是:雙足拇趾趾腹根部橫紋處,雙足外側第五趾骨中部(足外側最突出點中部),頸部肌肉反射區是:雙足底肢趾后方的2cm寬區域。   按摩方法是:用拇指指尖或指腹;也可用第二指或第三指的關節,以數毫米幅度移動。力度最初較輕,漸漸增強,以稍有痛感為宜,按摩時間可自選抽空進行。最好是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10-30分鐘,堅持兩周以后對一般頸椎病患者即可出現神奇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