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味,您的,好了,有何,辛辣
提問: 嘴唇發黑是找內科吧???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 你好!我于3年前的暑假參加足球比賽,不小心把大腿骨折,后經過動手術,開刀上鋼板接骨,現已痊愈。可是第一次手術后,我在床上躺勒個月,下床以后我發覺上嘴唇的最上面一圈發黑,很明顯,直到現在都是這樣。我很困惑,希望大夫能幫忙一下,是什么原因?怎么解決啊??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您的身體現在有何不適的癥狀。
大夫,我現在沒有任何的不適,骨折也早好了,就是感覺很難看,很是煩惱,拜托了!
可能與局部的血液循環不好有關,建議您試試加味逍遙丸舒肝理氣,活血進行調理。 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