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有什么,免疫力,你的,的是
提問: 請教!我的問題嚴重嗎?
●患者性別:男以前沒有注意這方面,很少做檢查我昨天去檢查結果是-+-++不是很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后果嚴重嗎?●患者年齡:20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檢查的情況可能是有一定的感染,請問你做的是什么項目的檢查。
呵呵! 我以為是乙肝專欄 忘了寫!
您好;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請問會有什么傳染性 或復發的可能嗎?
您好;一般乙肝兩對半的檢查2,4,5是陽性可能是你是急性乙肝康復期,一般開始產生免疫力。一般是沒有什么傳染性的。建議你還是注意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