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袋,病人,血象,如有,腋下
提問: 竇性心動過速
大夫,你們好,我媽媽前幾天感冒了,經治療無效,在當地縣人民醫院治療,前些天,醫生做急性心肌炎治療,并無效果,但做心肌酶檢查,結果沒什么異常,但心電圖有異常,醫生說是竇性心動過速,查血象,白細胞增高到16.7萬,并伴有頭痛,心率加快。希望您盡早回復,在等待您的結果,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您的母親現在有何不適癥狀。
有頭暈,發熱。愛喝水。今天AM檢查血象,白細胞是16.7萬,給予心血管藥物治療,病情未好轉,但白細胞卻降低了,前些天用了阿奇霉素,凡林治療,血象還好,人也精神了,也不那么愛喝水了,請問那是怎么回事,現在我媽媽的病很嚴重,醫生未下診斷,該如何治療,!
白細胞高考慮還是與感染有關,所以給予阿奇消炎管用。 建議檢查有無結核。如果病情持續不見好轉,建議就診上級醫院,千萬不要耽擱。
請問該如何治療?急!!!
肺部也做了檢查。并沒有發現什么異常。
不檢查診斷明確,治療基本無效。發熱的原因有 感染,如細菌或病毒感染 癌癥 過敏反應 內分泌紊亂,如嗜鉻細胞瘤,甲狀腺功能亢進癥 自身免疫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 過度運動,特別是在炎熱氣候下 過度的日曬 某些藥物,包括麻醉藥,抗精神病藥,和抗膽堿能藥物,以及過量的阿司匹林 下丘腦損傷(大腦控制體溫的部分),如腦損傷或腫瘤
做細菌培養加藥敏實驗是否可以診斷是什么細菌感染嗎?
可以檢查何種細菌感染,但需要確診疾病,還是需要醫生根據檢查結果進行相關的判斷。 我們需要結合醫生的診斷給予您相關的建議。 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我媽媽發燒,測體溫只有37.5,每次都是燒在心里,所以就不停的喝水!
建議多喝水可以考慮物理降溫。 物理降溫是解決手術后發熱的最常用手段。   將冰袋置于頭部、腋窩及腹股溝部,但不能置于心前區。冰袋要用干毛巾包裹后使用。當冰袋軟化后,隨即放入冰箱內重新凍結,所以冰箱內冰袋可以反復多次使用。有些使用化學冰袋的,大多只能是一次性使用。   酒精擦浴。用35%~50%酒精擦浴,自頸部向下經臂外側至手背,再換一小毛巾自腋下經臂內側至手心,用同樣方法擦拭對側。病人側臥后自頸向下擦拭全背部,然后自腹股溝部經腿至足,至此,將病人擦拭完畢。同時,需給病人以輕柔的按摩,擦干皮膚,穿好衣褲。在擦拭中,要注意保暖,當擦至關節面大血管附近時,應稍停留,以提高療效,如腋下、肘部、腹股溝區、月國窩等部位。擦拭過程中,病人如有寒戰,面色蒼白或脈搏、呼吸不正常,就應停止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