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定,您的,病情,疾病
提問: 不知道為什么臉色很黃
●患者性別:女一年多來,不知道為什么臉色很青黃,而且從2003年開始變瘦,這一兩年至少瘦了近二十斤,吃不胖。●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時候胃會痛,肝區也會痛,而且下腹部兩側有時也會痛。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癥狀建議你還是做胃部的檢查和你的肝部的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病情。根據你的描述,你情況可能和你的消化系統的疾病還是有一定的關系的。
和消化系統有關?? 我平時有便秘,(我想應該是),我平時有時候每天都大便,有時候一二天,但即使是每天排便,排出的便也是一粒一粒的。即使喝再多的水都沒用的。這是否屬于便秘呢。而且這是否屬于與消化系統有關呢。
你好;你的大便的情況可能和你的腸道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情。可能和你消化系統的疾病是有一定的關系的。
那請問以你說的這種狀況,1。我應該去哪個科室檢查呢。2,還有都得檢查哪些項目呀。
您好“根據您的癥狀表現,建議您到消化內科進行相關的檢查,主要是血液生化檢查,肝功能,B超檢查等項目,具體的檢查項目由臨床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相關的檢查,以便確診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