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病因,注意,造影
提問: 關于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我半月來支氣管炎和咳嗽,前天晚上睡到凌晨3點多突然憋氣上不來氣,心跳得很快但脈搏很微弱,眼睛發黑四肢無力,后來吃了救心丸,大約30多分鐘才緩過來,第二天去醫院查了心電圖,有醫生說要做冠狀造影,有醫生說沒事,到底我這是屬于什么情況?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癥狀建議你還是注意預防動脈硬化的病情,建議你還是做冠狀造影確定你的具體的病因,注意對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