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您的,正常,女子,有一
提問: 37.2算低熱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最近一周已經持續37.2一周,不知道算不算低熱身體有點沒力,頭有點暈以前發燒很快就好的,現在怎么總退不干凈呢?起因是一周前累了并且淋雨了,然后38度發燒,但是到現在一直退不干凈,一直是37.2,早上起床36.8,白天就一直差不多是37.2不知道這個算正常嗎?
医师解答: 正常體溫是36。5至37。3,此外一日內體溫有波動。身體各個部位、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范圍,但并不是恒定不變的。正常人口腔溫度為36.3℃~37.2℃,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 .3℃~0.6℃,直腸溫度較口腔溫度高0.3℃~0.5℃。一天之中,清晨2~5 時體溫最低,下午5~7時最高,但一天之內溫差應小于1℃。另外,女子體溫一般較男子高0.3 ℃左右。女子體溫在經期亦有些許變化。 您的情況應該不是發燒,注意清淡飲食,多飲水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