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疾病,病情,您的,有什么
提問: 前胸后被疼痛
你好 我想問一下我最近來是前胸后被疼痛請問是什么癥狀 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不好判斷是何種疾病。建議您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便確診病情,對癥治療。 懷疑有心臟的問題,建議你做個心電圖檢查看看。
好的你醫生我還想問一下有沒有可能是肺部的原因,因為我抽煙抽的很多。
尊敬的醫生我還想問一下有什么藥品對肺部保健有好處,能推薦一下嗎?
不排除肺部疾病的可能性,建議您做個胸片檢查看看。 如果檢查是肺部疾病造成的話,建議您戒煙。藥物要根據您的具體病情來決定使用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