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您的,疾病,短信,大力支持
提問: 突然暈眩
您好! 前天晚上因比平常睡得晚了,大約晚一小時,躺下后反倒睡不著了,于是看了會兒書,雖還是不覺困,但已是12點,就關燈睡覺。但就在關燈翻身后,突然感覺天旋地轉,這種癥狀持續了近一小時才睡著,中間好象胸口還有些發悶,但不明顯。 睡到5:00就醒了,但仍有些暈,不再那么厲害了,躺下后反倒是眩暈的感覺,于是就起來了。喝了杯糖水,活動著拾掇些家務,吃過早飯后從10:00又睡到12:00,吃午飯時也沒食欲,吃了平常的一半吧。這之后又感覺右邊太陽穴疼,想著不能總在家呆著,到了3:00太陽不毒了,就出門活動一下,但一直到晚上睡覺都是右側頭疼。到今早醒來就沒事了,但渾身沒勁,精神不足。 我今年35歲,女,身高1.6米,體重118斤,自去年開始有腎虛癥狀,并無其他疾病。因腎虛前天白天看病剛量了血壓,75/110,醫生診斷是腎精不足,出現暈眩時尚未服藥。 請問: 1、什么情況下可能會出現這種眩暈和頭疼? 2、根據我的狀況可能是哪種病因? 3、要不要進行什么檢查?謝謝您的解答! 因提問必須分科,不知是否內科范圍,如果不屬內科,還煩請指點科室。謝謝!
医师解答: 是內科或是五官科都是可以的。 具體的檢查項目,有臨床醫生決定。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http://www.fx120.net/sms/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懷疑是美尼爾綜合癥。 梅尼埃病(美尼爾氏綜合癥)又稱膜迷路積水,是由于內耳膜迷路水腫而致發作性眩暈、波動性耳聾和耳鳴為主要表現的內耳疾病。一般為單耳發病,青壯年多見。   處理屬經驗療法.對反復發作眩暈而致殘的患者,曾提倡用手術方法治療.前庭神經切除可緩解眩暈,且常保留聽力.如因眩暈而足以致殘且聽力減退到不能應用的水平時,可行迷路切除術.   緩解眩暈癥狀可用抗膽堿能藥1或2mg口服,每日2次或3次,普魯氯哌嗪25mg直腸給藥,每12小時1次,或10mg口服每日3次或4次)以減輕由迷走神經介導的胃腸道癥狀.抗組胺藥達到鎮靜前庭系統,或用巴比妥類藥作全身鎮靜.地西泮2~5mg口服,每6~8小時1次,因能鎮靜前庭系統,對緩解因嚴重眩暈的焦慮特別有效.鼓室內注射慶大霉素在一系列的應用中可對選擇性患者有用.典型的劑量為>1ml經鼓膜切開術注入中耳.
您的答復,可我當時并無耳鳴的癥狀呀!
這個不一定所有的癥狀都會出現的。 建議您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確診病情,以便對癥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請問是看內科嗎需要作什么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