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稍有,大小,正常,是有
提問: 尿液的異味特別大是不是與腎有關?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天早上起床后的尿液異味特別大,感覺與半年前不一樣,兩個睪丸的大小不一樣,而且偶爾感覺大的睪丸有點痙攣,身體特別愛出汗,發現大概半年了,請問是不是腎有問題?
医师解答: 您好:請進行尿常規的檢查,應是沒事的! 男子的兩個睪丸受到相同量的激素“催化”,發育應該是相等的。但是分化、發育的速度可能稍有差異,因此兩個睪丸大小稍有不同是正常的。而且,僅用觸摸檢查無法判別其間差異。但是,如發現兩側睪丸大小不等甚至相差懸殊,首先應該確定哪個睪丸是正常的。檢查睪丸應請專科醫生進行,切勿自己胡亂猜測。      通常睪丸縮小的原因有:隱睪癥手術治療過晚、精索靜脈曲張、睪丸受炎癥影響等。睪丸增大的常見原因有:鞘膜積液、睪丸腫瘤等。總之,睪丸一大一小,倘若差別甚微,則無需多慮。若差別明顯,則多數是有原因的,應該及早請專科醫生檢查,明確病因,根據不同情況,或予以治療,或密切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