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柏油,困倦,消瘦,可有
提問: 我是胃癌嗎~?
●患者性別:男 問題1 我今年19歲,胃不好,兩年前胃出血,我現在只要餓了,胃就疼!這是什么癥狀?問題2 我要是檢查胃是不是胃癌怎么檢查? 我現在小不會得吧~? 問題3 要是有胃癌的人從血液里能查出問題嗎?●患者年齡:19●病史:2年
医师解答: 建議做進一步檢查確診,多數懷疑只是胃潰瘍。 【胃癌臨床癥狀】   不明原因的上腹部不適、腹脹、隱痛、飽脹感, 食欲減退、惡心、嘔吐、納差、肢體困倦、易疲勞、進行性消瘦與貧血。當腫瘤破潰侵及血管時可有嘔血,出現大便潛血陽性或柏油樣便。   【胃癌檢查方法】   1、纖維內窺鏡檢查;2、X線鋇餐檢查;3、B超檢查;4、免疫學檢查:CEA或GCA;5、CT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