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您的,生冷,之道,病因
提問: 我痰太多了
醫生: 您好!我今年22歲,有慢性胃炎。我感覺自己有吐不完的痰,稍微吃油膩點,痰似乎就卡在喉嚨里一樣,吐出來的痰有點綠顏色的。我同學也都說我小小年紀痰這么多,醫生請幫我看看。謝謝拉!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中醫多認為與脾虛濕勝有關,可以服用一上健脾利濕,化痰的藥物,如二陳丸等,或橘紅丸等,飲食上注意少吃生冷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須調理一段時間,此外可以做個胸片檢查,或咽喉檢查,以排除肺或咽部的炎癥。
醫生
不客氣。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