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尿道,是指,尿潴留,尿液
提問: 腎結石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20藝苑的醫師,你們好~!首先我謝謝你們付出的辛勤勞動和對病人患者真誠熱情的態度。我自從知道了你們這個網站,自從自己身體很不好了以后就經常來你們這個網站,在這里了解到好多關于健康的知識,也被你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和精神感動。你們辛苦了!我是一位還未結婚的女性,以前就有抑郁癥,經常有睡眠不好夜間睡夢多的情況,去年5月至今年有尿急尿頻的現象近一年多,也到處看過醫生吃過藥總還是反反復復。我以前有過手淫習慣,覺得是手淫引起了腎虛引起的尿頻尿急的情況。去年剛剛開始有尿頻尿急現象時我自己到藥房買過“桂附地黃丸”吃,好了很多,但是由于自己的意志脆弱,后來有發生過幾次手淫,然后就這樣反復反復,有的時候白天要上衛生間十幾次甚至晚上去衛生間最多的也達到了十幾二十幾次。這段時間經常上你們網站自己買來好多補腎的食物及藥物吃,好象見效不大。現在我的精神狀態身體狀態極差,記性很差頭腦混亂,嚴重的影響了我的身體更加影響了我的工作和學習。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有別的疾病,但是去年3,4月份到幾個醫院做過檢查,尿常規正常膀胱也正常就是右腎有細小的結石,醫生說只要多喝水多運動就不要緊的。我現在非常想知道腎結石是不是也是引起尿頻尿急的原因,我這樣持續的尿頻尿急是否會產生其他的疾病是否會有炎癥?所以非常希望可以在你們這里治好病,因為我們這里的醫院的醫生我覺得他們對我的病癥說明不詳細,無法解決我的問題,我非常信任你們。謝謝!
医师解答: 腎結石,是有可能引起尿頻,尿急的。   正常人具有良好的控制排尿的能力,可以隨意排尿,亦可以立即終止排尿。正常人排尿時沒有不適的感覺。反之,如果不能控制排尿,或排尿時有疼痛、燒灼等不適的感覺,稱為排尿異常。常見的排尿異常有尿頻、尿急、尿痛(三者同時存在又稱為“膀胱刺激征”)以及尿失禁等。   (1)尿頻:是指排尿次數增多而尿量并不多的情況而言。正常人每天排尿5~8次,其中白天4~6次,夜間排尿1~2次。尿頻主要由于膀胱受刺激或尿道受刺激,如膀胱和尿道有炎癥或膀胱、尿道鄰近器官有炎癥,膀胱、尿道受異物、腫瘤等侵襲;膀胱容積減少如膀胱病變日久,使膀胱壁變硬、攣縮,或大的占位性病變,或腹腔腫物壓迫膀胱,從而導致尿頻。在生理狀態下,如精神緊張、大量飲水、妊娠后期子宮壓迫膀胱,亦可出現尿頻,不屬病變狀態,應當注意。   (2)尿急:指不能自控排尿,尿意一來,即需排尿;或排尿之后,又有尿意,急需排尿,不及時排尿,則會尿濕內褲。主要由于尿道、膀胱、前列腺因炎癥或異物刺激所致,常伴有尿痛。   (3)尿痛:排尿時尿道、會陰部、膀胱區疼痛不適,或有燒灼感者,稱為尿痛。主要由于膀胱及尿道炎癥刺激,使肌肉劇烈收縮、痙攣,或因炎癥、異物損傷尿道粘膜而引起。嚴重者因排尿疼痛而不能排尿。   排尿異常在臨床上還有尿失禁、尿潴留、尿流異常、遺尿等。尿失禁是指尿液不受控制而不由自主地流出;尿潴留是指尿液留于膀胱而不能排出體外。完全不能排出者稱為完全性尿潴留;尿排不盡,仍有部分殘留于膀胱內者稱為部分性尿潴留。急性發作者稱為急性尿潴留;病程日久,逐漸加重者稱為慢性尿潴留。尿流異常是指尿流細小、不勻或分叉,甚則排尿間歇,尿后余滴不盡。這些癥狀,其病位均不在腎臟,而在尿道、膀胱、前列腺等部位。遺尿是指睡眠狀態下,尿液自己排出者,多見于兒童,或者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患者。此外,夜間尿量增加,排尿次數增多者稱為夜尿,見于糖尿病、尿崩癥、精神緊張、心功能不全者。但腎功能不全時,尿的濃縮功能障礙,亦可導致夜尿增多。   可見,排尿異常的原因很多,且大多數病位不在腎臟,所以出現排尿異常,不能認為是腎炎,而應當從其它方面尋找原因。
你的回答.但是我是否還有腎虛是否要補腎
堅持服用桂附地黃丸,戒除手淫的不良習慣,慢慢就會恢復正常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