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有一定,上好,清淡,蚊子
提問: 照胃鏡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醫生好: 前兩天去照了胃鏡,照胃鏡前就聽聞照胃鏡會對身體有傷害的,照了之后就很后悔, 聽聞有的人照了胃鏡后胃反而更不舒服,以后會有后遺癥的, 這兩天我也感覺胃不適應,是照了之后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后,現在吃飯偶爾也會想吐,我現在天天都很怕那天照胃鏡搞壞了身體,天天都想著,而且這兩天臉上的皮膚比以往粗糙了.臉上好像給蚊子咬過一樣紅紅的斑點,會不會是吃藥吃多了才會造成皮膚過敏的?我現在在吃肝藥吃胃藥
医师解答: 照胃鏡會對身體沒有什么傷害的,可能對胃粘膜有一些刺激。不必過分擔心。皮膚比以往粗糙了.臉上好像給蚊子咬過一樣紅紅的斑點,可能與用藥,飲食,心情都有一定的關系,注意清淡飲食,調整心態即可。您對于本網站的支持與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