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正常,功能,孩子,根據您
提問: 腳腫原因
我女兒18歲7月29日因急性腎炎住院,8月10日出院,出院時尿常規正常,雙腳不腫,8月11日上課坐了3個小時后腳又腫了,8月18日又住院檢查,尿常規正常,心電圖有點不常,心跳100次/分,FT4=23.5,THS=0.14,24小時尿蛋白=0.19.進院休息一天沒吃藥腳腫消了,在院6天沒吃藥打針,只做了相關檢查,其它正常,8月24日出院,坐了5個小時車腳又腫了,現在喜歡出汗,現在吃倍他樂克將心跳降到70次/分,吃健脾沖劑.請問現在是否是急性腎炎恢復期,坐2個小時腳腫的可能原因是什么?現在只上兩門主課,其它課回家看,這樣可否?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現在應該是屬于急性腎炎的恢復期。 建議您孩子能夠做個腎功能檢查看看。如果是正常的,那么就不用擔心。適當地提供下肢即可緩解腳腫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