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抗力,也是,注意,乙型肝炎,有一定
提問: 早期纖維化
大夫好!●患者性別:男,66歲●病情及咨詢目的:乙型肝炎早期纖維化改變 咨詢目的:(1)肝絡欣丸能治療早期肝硬化嗎?(2)目前,肝絡欣丸和賀普丁,我正在同時服用, 賀普丁何時才能停服?怎么停?(3)服用肝絡欣丸還需要和別的藥一起服用嗎?(4)我想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肝絡欣丸,請問到 哪家醫院去買?
医师解答: 肝絡欣也是抑制乙肝病毒的復制的,乙型肝炎纖維化與感染本身有關,因此控制感染對于防止進一步的纖維化有一定的作用,須同時配合使用抗纖維化的藥物,如丹參和干擾素等,應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和停藥,因為賀普丁自行突然停藥可致反彈,遵醫囑進行治療即可,此外本病與身體的抵抗力有關,因些平時應注意調整心態,注意加強營養和鍛練,以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