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肌,冠心病,患者,存在,同位素
提問: 心臟供血不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心臟供血不足,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您好。無癥狀性心肌缺血是指冠心病人存在心肌缺血發作的客觀證據,而不伴有心絞痛或心絞痛等同癥狀。是冠心病的一種特殊類型,可以存在于各種冠心病類型之中,也可單獨存在。 【檢查】 一、常規心電圖; 二、運動心電圖; 三、動態心電圖; 四、運動同位素 五、冠脈造影。 無癥狀心肌缺血的預后與心絞痛相似,可引起急性心梗,以至猝死,且由于其無癥狀常不為醫生及患者重視。目前對冠心病的治療除控制心絞痛外還應積極治療無癥狀心肌缺血。 一、抗心肌缺血的藥物 二、鈣阻滯劑的應用:因無癥狀心肌缺血與冠脈痙攣關系較為密切,故臨床強調鈣阻滯劑的應用,硝苯吡啶,硫氮卓酮,服藥遵醫囑; 三、經皮腔內成形術(PTCA):對嚴重或多支冠脈病變合并嚴重無癥狀心肌缺血可選擇PTCA; 四、冠脈搭橋術治療,左主干冠脈病變患者可采用。以上藥物的劑量及用法,須遵醫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