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可以用,清淡,大便,局部
提問: 口腔潰瘍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上嘴唇內有綠豆大潰瘍,三天后潰瘍增大至豌豆大,上唇腫脹,致同側臉頰腫脹,服用了多維片和消炎藥,不見消腫,也去口腔科上了藥,可是疼痛不減,同側牙齦又發炎了,嘴唇邊沿起粘液結在唇周,用鹽水洗了也不見好,我講課很吃力,很痛,也盡量吃得清淡,不知是什么原因老不見好,查血也是一切正常,希望專家給我確診 。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目前一般情況:病情不見減輕,還有加重趨勢
医师解答: 以上情況中醫多認為與胃腸有關,屬胃腸有熱,可以服用一下三黃片,以清胃腸之熱,以大便成形為度,此外注意清淡飲食,調整心態,局部可以用雙料喉風散等藥物外敷,不必過分擔心,疾病的好轉需要一段時間,注意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