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理,是在,和你,有一定
提問: 心情很亂,注意力不集中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早二年前,同愛人吵過架以后,心情變得煩躁,注意力不集中,人的力氣好像越來越少,有時候感覺連路也不想走,睡不好覺,動不動就覺得好像所有不順心的事都在我一人身上,怕一點點的響聲,時常覺得做人真累。。。。。。●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以前好一點,現在是經常,一個月里只有幾天過得高興一點,我的頭不疼的話,我的心情也會很好的,只要我的頭一疼,那我什么想法都有●目前一般情況:生活自理●病史:二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說我有輕度精神病,給我服的是腦復康和烏靈膠襄,剛開始藥效還可以,現在好像沒什么反映了●輔助檢查:其它都好●其它: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你心理疾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在服用藥物的同時做心理治療的方法,建議你還是咨詢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