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炎,花粉,注意,油彩,有一定
提問: 背不舒服
醫生,你好! 整個背不舒服,一穿衣服都不舒服!都3年了,我才24歲,穿上衣服就發燒,一燒混身就不舒服,我看了好醫生.:有說風濕、風寒、皮炎、經脈不通、還有的花纖衣服穿的過。在期間,我打火罐、按摩、中藥、西藥、刮痧。但沒一種方法都沒好轉,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病!背上就是不舒服,一穿衣服就發燒,睡覺的時候,要是背靠在床上,一會背就會燒,感覺現在的皮膚有點象被火燒腫的感覺!請醫生幫幫忙,我只要一不動就渾身不舒服!有時候背上還有點象在傷口放一點鹽那么痛!(不是很痛). 如果說皮膚過敏,那么我背上應該有紅班,但是背上什么也沒有!象好背一樣,就感覺一穿衣服就燒!前幾天也象醫生請教過,但是我還有點不明白,人認為只能說可能是什么病,但吃了他們的藥一點放映都沒有,想問問能有什么機器能檢查出來是什么病嗎?或者有什么檢查的方法,希望能告訴我,謝謝!因為我都3年了,渾身不舒服是很煩的!謝謝
医师解答: 與過敏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您穿棉質的衣服,注意清潔。加強鍛煉,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皮膚過敏一為稟賦不耐,即過敏體質。二是受致病因素的刺激。風寒、風熱之外邪侵襲肌膚,發病急,來勢快,顏面等暴露部位首當其沖,劇烈瘙癢。亦包括化妝品皮炎、油彩皮炎等。而像徐小姐這種情況可能屬于過敏體質。當空氣中的花粉或粉塵通過呼吸進入肺部,就會引起春季的花粉過敏?蠐捎誑謖指親×巢浚璋し艉粑倬Σ粒舊砥し艫摯沽θ酰し艟突岢魷制は潞煺睢⑵ぱ⒌齲垂糲窒蟆U饈蔽頤怯檬只蠆渙薊逼啡ソ喲テし簦岣喲碳てし簦又仄し艫釀鞲校⑹構羥蛟齟蟆M磕ㄆぱ灼降紉┪錚萁庖皇敝保⒉荒艸溝捉餼齦荊錘詞褂沒夠嵋鸝掛┬浴=ㄒ槭允醞衙糝瘟疲ü詰魍庵危詰魃硤迤膠猓夥笄迦冉舛盡⒘寡⒅寡韉拿婺ぃ偈蠱し舸锏狡膠庾刺傭諭衙娌科し艄糲窒蟆?
"議試試脫敏治療,通過內調外治,內調身體平衡,外敷清熱解毒、涼血、止癢的面膜,促使皮膚達到平衡狀態,從而擺脫面部皮膚過敏現象。" 醫生:那么具體的方法呢
脫敏的藥物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使用。 可以結合中醫的調理。 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