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我的,就不,打了,您在
提問: 乙肝
●患者性別:LADYHBSAG 陰性HBSAb 陽性 HBEAg 陰性HBEAb 陽性 HBCAb 陽性病史:以前未患1:結果是不是小三陽???2:我打了預防甲/乙的針,我本身有抗體,是不是永遠不會被感染?3:我的老公有急性黃膽肝炎,皮膚發黃,眼睛變綠色,能醫好?我會被傳染?我該如何預防?不能生BB?頭痛,請回復,TKS!
医师解答: 1:結果是不是小三陽???您屬于小三陽患者。 2:我打了預防甲/乙的針,我本身有抗體,是不是永遠不會被感染? 您已經是乙肝患者。建議定期檢查肝功及HBV-DNA,如果正常,且自身無癥狀,就不必治療。 3:我的老公有急性黃膽肝炎,皮膚發黃,眼睛變綠色,能醫好?我會被傳染?我該如何預防?不能生BB?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是可以治愈的。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在懷孕前后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斷病毒的傳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