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你要,病因,我都
提問: 我的腰部兩側 常常很困 還有尿有異味
我的腰部兩側經常坐的時間長了就很困 就是腰里兩側摸上去有骨頭的那里 常常很困 還有尿有異味 聞起來很嗆的那種味還有點尿無力 和以前完全不一樣 。 這個毛病已經有一年多了 吃了點藥也不管用 我才19歲 我不想讓這些病讓我無法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希望您能幫幫我。我在這里先謝謝您了。我的郵箱是myqq514317@163.com 我第一次來 希望您可以有好的療法可以發給我 謝謝。
医师解答: 對了我的尿晚上尿的顏色為黃色的我的睡覺質量很差一年了我都好象沒睡什么好覺感覺很難受。
建議你還是積極檢查你的尿液的具體情況,建議你要及時做你的腎功能的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因,注意及時治療。建議你要及時做你的腰椎的X片的檢查確定你的具體的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