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室,旁路,利多,您的,卡因
提問: 預激癥,竇心心率,B型心率怎么治?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二十多年 從2005年5月至8月24日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心電科進行射屏消融手術但未成功,手術醫師說阻礙物長于血管壁上,手術中將電量提高后,血管反應強烈,如提高電量,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手術醫師放棄手術,術后心臟病再次發作,心電圖測試為150次/分。咨詢目的:用什么藥可以有效控制病情,有什么好的辦法可以徹底根除疾病,在哪家醫院治療比較好? 謝謝
医师解答: 預激本身不需特殊治療。您的情況建議藥物控制,并發室上性心動過速時,治療同一般室上性心動過速。并發房顫或房撲時,如心室率快且伴循環障礙者,宜盡快采用同步直流電復律。利多卡因、普魯卡因胺、普羅帕酮與胺碘酮減慢旁路的傳導,可使心室率減慢或使房顫和房撲轉復為竇性心律。洋地黃加速旁路傳導,維拉帕米和普萘洛爾減慢房室結內傳導,都可能使心室率明顯增快,甚至發展成室顫,因而不宜使用。如室上性心動過速或房顫、房撲發作頻繁,宜應用上述抗心律失常藥物長期口服預防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xk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